Yo Yo vs Kendama

這裡是有關Yo Yo(溜溜球)及Kendama(劍玉)的文章。主要以我擁有的Yo Yo來作球評、改造、招式解說…等等。而Kendama就是一些技巧文囉!

2007年4月5日 星期四

Flowable Silicone MOD

===前言===
之前做的熱融膠回收
算是比較便宜簡單的
但是因為熱融膠比較不牢固
所以我用比較一般常見的方式
Flowable Silicone MOD

===準備工具===
1.Flowable Silicone
  一般在在汽車材料行都有
  就是防漏雨的
  都有含矽膠成份
2.有Recessed的球體(EX:YoYoJam膠環球體)
  當然比較深的是比較好囉
3.一般紙張(硬紙板更好)
  要當刮片用
4.衛生紙
  最後清潔用
5.牙籤
  除氣泡用

===MOD開始===
個人比較龜毛
我是去買跟GrindMachine 2原廠一樣的矽膠來做
不然其實一般坊間有賣一般擋風玻璃用防雨矽膠

然後在你已經清乾淨的球體上
慢慢擠出Silicone來

Flowable Silicone還是會有一般Silicone的臭味
還是不要太靠近去聞它

擠完後可能多少會有溢出

用一般紙的就對折幾次再來刮
有泡泡的話就用牙籤弄掉就好了
請將紙以旋轉方式括除多餘的殘膠
然後等個3分鐘
再用手將紙刮不掉的的殘膠搓掉(球體上)
手弄不到的就用牙籤押著衛生紙
就可以刮掉了!

然後保持平放
放在通風處等上一晚
就會完全乾燥
也不會有味道了!

===感想===
不過其實感覺跟熱溶膠回收的手感很像
不過熱融膠磨損似乎比較快
跟球體似乎也不怎牢固
但是便宜多了!

沒有留言: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因為一顆DUNACN的FreeHand Zero而又開始了我的YO-YO之旅。目前以5A為主、1A、3A為輔、Kendama為讀書後的娛樂。現在為新竹聚會HIYA的副團長(http://hiya.3cc.cc/)。2007 TYYC 5A 1st、2007 TYYC 1A 15th、2008 TYYC 5A 1st、2008 TYYC 1A 8th、2008 TYYC 3A 2nd、AP08 5A 14th

音樂點播

##EasyReadMor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