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 Yo vs Kendama

這裡是有關Yo Yo(溜溜球)及Kendama(劍玉)的文章。主要以我擁有的Yo Yo來作球評、改造、招式解說…等等。而Kendama就是一些技巧文囉!

2007年4月19日 星期四

2007.04.15-交大111週年校慶



這天其實家裡有行程
而且也都還沒搞定
到前一天我才知道我能吃完飯就出來
原本以為要3、4點能到
能提早出來就是為了要看表演啊....!

一到那邊
其實好多人都到了....
滿多人都是一早就來的
其實前一天我才剛練好一些東西
想趕快找杯蓋分享一下
說不定又會變出一些怪招!...XD
而且說不定有新的想法.....

那天只有帶Grind Machine 2、FreeHand Zero*3
JASON、HARRY、月光看到也跟我借來把玩了一下
幻神也是帶著他的#84 G5來秀他的G5招
可能真的對TOP比較熟悉
很會抓球啊....
也跟他請教了一下如何抓球~(原來要三根手指頭...)
當然幻神也對我的5A過腳招也滿有興趣的...XD

表演時間到了
我就帶著我的相機過去錄了
高橋上台前還說了些奇怪的話......(笑
最後當然是督嚕3人組囉
看到AP的表演重現
真有那說不出的感動啊!

表演完就是交流時間啦...
當然我比較有興趣的就是
第一次看到的獵鷹啦....
台南大老遠扛著一箱Speeder跑來玩..
他的1A速度還真的超快的
就看到球在兩手間轉來轉去...

之後也跟幻神、JESTER交流一下之前他們做的1A、5A
跟杯蓋、ㄞ材討論技巧
也去看了一下老魏....
他好像高了不少
球也換成白色的Spinfaktor HG
1A好像也更穩了...
JASON還是愛死他的FreeHand
還是喜歡叫他表演雙自殺....XD
因為上次都沒拍到啊!
HARRY還是沒啥變...
不過他倒是換成了月光牌AQ
月光則是帶著他MOD的球出來
我也試玩了一下
感覺好小顆啊..
但是性能、寬度、回收性還不賴
也再次確認環上是否有"月光"二字
似乎只有我發現有字....
還有去請教高橋如何擠牛奶
也拍了些手部動作
小召則是為了期末表演在學新招
還有為SONY四萬DV考慮要不要賣球...XD
夏隆好像很快就走了
都沒拍到他
台北玩家張軒則是第一次見面....
沒有太多的接觸!...囧



最後還有
第一屆的Speeder碁.....
棋王-幻神 V.S. 棋聖-月光
不知道是圍棋還是孔明棋....XD

5點左右我就得走了
跟大伙們掰掰後就開車回家了

他們好像還有在摩斯漢堡聚餐
不能去真是太可惜了.....

結果回家發現要拿給ㄞ材表演用的FreeHand Zero居然在我包包裡
我記得我一過去交大就拿給ㄞ材了....
原來FreeHand Zero會跟我回家啊....囧
結果還是4/18(三)坐車去一趟竹南拿給ㄞ材
也順便在車站玩了一下
就趕回家繼續K書了
結束了這幾天的興奮!

高解析度的影片
需要Divx player及codec

5 則留言:

佩剑布衣 提到...

我是学交通运输专业的,想和你交个朋友,可以吗?

Wingstyle~阿凱 提到...

我比較好奇的是你怎樣找到這的.....XD

HZR 提到...

對啊 你是怎麼找到這的XD

匿名 提到...

你都好早走

Wingstyle~阿凱 提到...

身不由己啊...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因為一顆DUNACN的FreeHand Zero而又開始了我的YO-YO之旅。目前以5A為主、1A、3A為輔、Kendama為讀書後的娛樂。現在為新竹聚會HIYA的副團長(http://hiya.3cc.cc/)。2007 TYYC 5A 1st、2007 TYYC 1A 15th、2008 TYYC 5A 1st、2008 TYYC 1A 8th、2008 TYYC 3A 2nd、AP08 5A 14th

音樂點播

##EasyReadMor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