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 Yo vs Kendama

這裡是有關Yo Yo(溜溜球)及Kendama(劍玉)的文章。主要以我擁有的Yo Yo來作球評、改造、招式解說…等等。而Kendama就是一些技巧文囉!

2007年11月26日 星期一

11/25 HIYA 48th

一如往常
我在家裏將準備好的東西
打包後拿下樓
準備出發
結果
被我爸叫過去幫忙燒DVD
害我不能早點出去剪頭髮......囧
到聚會時已經是1.18了..

一到那邊
哇勒~小庫剪頭髮了....
被拖到時間的我就說....
「阿剪頭髮都不找一下的啦........XD」
沒辦法
今天不剪了啦!


今天到2點左右
都是沒有小孩的時間
這時杯蓋、小庫、阿建、ROCK、湯匙到了
2~3點左右就開始有小孩來了
小蟲蟲、小研(第一次見面)、小詢都到了

教學就開始啦
不過他們會什麼、不會什麼
進度在哪都不是很清楚
有些招不是很穩
也不能算是會
所以下次開始應該就會弄個檢定卡
一方面了解他們目前的進度
一方面他們也比較有個目標及方向
這是下禮拜準備要來做的事情

比較高興的是
有爸媽專程親自來跟我們拿VCD呢
真感動~
還好有趕出來
不然就開天窗了

再來就是小詢
越來越覺得他越來越好教了
也開始自己再摸招式了
自己想出boomerang喔~

因為下禮拜有私事
小庫說他需要支援
因此
所以成果發表與開會挪至下下禮拜12/09

再來
很神奇的
可能給小庫開竅了(按到開關?)
今天回家後
突然就會了那招將繩子打來打去的那招
然後自己又加了一些之前杯蓋教的下套
然後就是自己在網路上學的

小庫教的打繩子->下套->蟲洞->杯蓋教的下套->candy rain(可以做但是我沒做)->小自殺->網路上學的->反轉真三角自殺
真的是回家後突然開竅
連抓線轉轉轉都開始有點樣子了
不過抓線轉轉轉不是很穩定!
再練習

P.S.聚會應該從沒看過我1A的COMBO有這麼長的吧....XD

沒有留言: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因為一顆DUNACN的FreeHand Zero而又開始了我的YO-YO之旅。目前以5A為主、1A、3A為輔、Kendama為讀書後的娛樂。現在為新竹聚會HIYA的副團長(http://hiya.3cc.cc/)。2007 TYYC 5A 1st、2007 TYYC 1A 15th、2008 TYYC 5A 1st、2008 TYYC 1A 8th、2008 TYYC 3A 2nd、AP08 5A 14th

音樂點播

##EasyReadMor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