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 Yo vs Kendama

這裡是有關Yo Yo(溜溜球)及Kendama(劍玉)的文章。主要以我擁有的Yo Yo來作球評、改造、招式解說…等等。而Kendama就是一些技巧文囉!

2007年11月5日 星期一

11/04 極度熱鬧的HIYA 45th

今天是第一次正式轉移到3F的場地
結果~
業務量大增

吸引了不少對溜溜球有興趣的小孩
還真不錯
有些家長就直接到旁邊的玩反去買了

ROCK跟湯匙很早到

也帶著蛇板出現
不過我還是很怕他們蛇板亂放
不小心讓人受傷
我們就糟糕了...

小良這次滿衰的
居然在平地被鐵釘刺爆輪胎....囧

改過的Speed Dial相當滑順~送啊!

中間好久不見的珊瑩姐也到了

帶著她兩個小孩出現
我也幫他們挑了顆新球
其中哥哥進步很快....
再來就要進入編繩技啦~

小五的小尋

編繩技全部都會了
代表空轉有相當持久的時間了
就教他開始練brain twist
一開始就有得練了
應該很快就會進入旋轉階段

稀奇的是
一對姐弟也對溜溜球有興趣
弟弟才小2(小蟲蟲)

他目前還在空轉跟環遊世界階段
只要也是球的關係
自動回收的球
反而不利掌握回收時機
我們也當場跟他姊姊去買了基本的培林球

他姐(小安)嘴巴是說沒有興趣啦

不過在家好像也會跟弟弟借來玩~XD
不錯不錯
還是個從小學舞的小孩
滿猛的

之後威哥也帶著他的KOS到了
老婆+小孩也都有來
小威好像有教了他滿多1A收發球技巧
跟上線

人物到齊後
就是開會啦

討論了不少議題
有大人在
就多了許多現實的經驗給我們參考
我們必須增進固定班底的實力啊!!!
還有一些行政上的
還有一些標準教學程序
都要去搞一套標準出來了!

到後面
拍完合照
就準備散會啦
最後是我跟我弟、ㄞ材、小威
繼續研討之前的話題
也拍了一些飛行照

很有趣呀!

接下來就是HIYA組織化
實力提昇!

沒有留言: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因為一顆DUNACN的FreeHand Zero而又開始了我的YO-YO之旅。目前以5A為主、1A、3A為輔、Kendama為讀書後的娛樂。現在為新竹聚會HIYA的副團長(http://hiya.3cc.cc/)。2007 TYYC 5A 1st、2007 TYYC 1A 15th、2008 TYYC 5A 1st、2008 TYYC 1A 8th、2008 TYYC 3A 2nd、AP08 5A 14th

音樂點播

##EasyReadMor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