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 Yo vs Kendama

這裡是有關Yo Yo(溜溜球)及Kendama(劍玉)的文章。主要以我擁有的Yo Yo來作球評、改造、招式解說…等等。而Kendama就是一些技巧文囉!

2007年11月12日 星期一

11/11 還是很熱鬧的HIYA 46th

今天一大早
賴了一下床
一起來已經是10點了
趕快叫我弟起床
然後先去博客來看看書到了沒
結果..到了
所以我一大早就先去迎接平野綾大人了

回家之後先看了一下內容.....(≧﹏≦)
喔喔喔~
剩下不再贅述
請見我的無名

之後就趕快準備一下
吃個中飯後
接到小召的請假通知
原來是腸胃炎.....囧
你可以跟小庫做好朋友了
之後就出發去接ㄞ材了

1:07到了風城

小熊、Rock、湯匙、小良及其女友、阿建都到了
大家都這麼準時真的很令我感動
台灣就是需要你們這些準時的人啊....

之後杯蓋、我弟同學也都到了
今天比較糟糕的是
在介紹1A時
杯蓋被球打到

而且還有流血...
我弟他來觀摩的同學嚇到了!
之後趕快做了一些止血處理
就比較好一點了

之後回到介紹5個A還有劍玉
劍玉今天SHOW了小指姬(1/2 50%)、真空(1/1 100%)、燈塔(1/1 100%)、飛行機(3/4 75%)
一次成功的真的很爽啊!

之後威哥、小詢、小威、小蟲蟲、小安到了
人潮也開始多了起來
到2F還是有些家長有聽說我們的團體
而前來觀看
HIYA好像開始有知名度了喔....

之後就開始教學啦
有些比較小的小孩+自動回收的球
真的很不好教
拿火球都還比較好教
自動回收需要比較大的臂力才能空轉
又怕他們太用力打到人...囧
下次要多帶一些球了

小蟲蟲今天給小詢教東京鐵塔

很快就會了
再來小蟲蟲跟小詢在分別教了一對兄弟空轉跟反手拋

讓我教學輕鬆很多

再來就是完全不會的小安
原本想看她要不要玩劍玉的
但是好像興趣缺缺....

之後教了她一下基本觀念跟基本空轉
很快就會了
應該可以開始進入編繩技
(原來學跳舞的站著就要腳交叉啊.....XD)

之後還看了一下小安的國文課本....
有測驗好像都100...
還滿聰明的小孩.
還問了她去中國話的一些問題
及課堂上談政治
學生的反應
沒想到老師好像就是深藍的
學生也都是倒扁的.....XD
聽說紅杉軍那時期大家都還有貼紙勒!


之後小庫來了
就來開始忙團購的事情

小庫還沒買
錢就高達六千多塊.....
感覺大家都好拼啊
希望是拼在技術上
不是拼在買球上

再來因為小良要走了
所以大家就趕快來合照啦!


之後小詢、小蟲蟲、小安、威哥、小熊非固定班底的都走了
剩下的我們
討論了一下
想說就去吃個飯了
還團照了一下


我們這次是到上次去吃的江之戶
還好小庫有先去訂位
人超多啊!
我們坐到2F
我看樓下還有一堆人在外面等啊!

江之戶除了飽口福也保眼福
員工都是年輕人
感覺都滿有活力的
我跟我弟還有注意到一位睫毛夾超翹又長的又還滿高挑的妹
好像就是之前去吃那時候的.....
還有一位幫杯蓋送餐點的
下樓時居然說:「我的褲子快掉了....」XD

之後我吃了蒲燒鰻魚定食

還滿鹹的
然後看起來豬排不錯耶....
下次要換一下

之後吃完
小庫居然說他要握壽司.....
阿阿~看起來好好吃

實際上也是入口即化啊!
下次有錢可以來點一下

吃完原本想說到站前去玩一下的
不過一出門口....
就打消此念頭了....XD

我們就合照一下

就分頭回家啦

回家路上跟我弟聊了一些聚會八卦...
原來啊...

沒有留言: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因為一顆DUNACN的FreeHand Zero而又開始了我的YO-YO之旅。目前以5A為主、1A、3A為輔、Kendama為讀書後的娛樂。現在為新竹聚會HIYA的副團長(http://hiya.3cc.cc/)。2007 TYYC 5A 1st、2007 TYYC 1A 15th、2008 TYYC 5A 1st、2008 TYYC 1A 8th、2008 TYYC 3A 2nd、AP08 5A 14th

音樂點播

##EasyReadMor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