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 Yo vs Kendama

這裡是有關Yo Yo(溜溜球)及Kendama(劍玉)的文章。主要以我擁有的Yo Yo來作球評、改造、招式解說…等等。而Kendama就是一些技巧文囉!

2007年10月25日 星期四

2007.10.24 交大社課+TTV

今天下午實驗室沒事
就先跑出來到光復路NOVA找我弟
會合後
去看了一下Touch...怨念
然後去看了一下薄型充電電池.....
一顆400....@@
傻眼了
我需要兩顆呢....

離開了NOVA
到NOVA後方
因為肚子有點餓了
買了2個高麗盒子來吃
順便看了我弟在台北買的T恤~

之後想問問小庫到了嗎?
不知道他要不要早點到
結果他正要出發
而且也還沒吃晚餐
那就決定一起吃啦~

我們在清夜挑了一家日式料理店
江之戶
外面的MENU看了一下
價錢還可接受
店員還出來問我們要不要介紹一下
我們說:『不用了~直接進去吃啦!』~哈哈哈

我點的是生魚片定食

我弟是鯖(ㄑㄧㄥ)魚定食
小庫是炸豬排定食
除了主餐
我們其他東西都一樣
白飯+沙拉(有加醬油)+煮物(白蘿菠、肉丸子?)+茶碗蒸+味增湯
最後還有紫米粥

外表看來
看起來我的量最少呢
不過其實不然
我吃了主食+白飯+沙拉+煮物+味增湯
就快擋不住了
還有茶碗蒸+紫米粥呢~


沙拉+醬油相當有風味啊
有點酸酸的
很下飯
煮的白蘿菠超軟
味增湯海帶好多又好厚
茶碗蒸超有彈性

紫米粥+奶油球是好物.......

吃完
我實在超飽的.....
之前去的"浪漫"整個弱掉了....

隨手拍一下~XD

最後吃完剛好7.00
就去交大等TTV來採訪啦

當晚3A有夠弱雞的
狂失敗
記者大哥可以把我3A剪掉嗎~T0T
小庫的4A、專業解說員杯蓋
來鬧的我弟
一直不知道要做什麼招的小召
....都入鏡啦~

最後拍個跟小弟教學一下
還有初學該注意的空轉
就結束啦!
小庫也跟記者大哥交換了一下名片
改天來新竹聚會採訪吧~送啊~
等TTV來放一下新聞啦!!!
之後記者大哥走了
就開始玩小召的DV
亂錄了一些
JVC的DV還滿輕薄的
不過操作在LCD左方有點不習慣
其他都還不賴~
200萬啊~

之後西門來了
也帶了測速
我弟也過去測了一下方塊~



P.S.難得小庫玩5A電風扇~

沒有留言: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因為一顆DUNACN的FreeHand Zero而又開始了我的YO-YO之旅。目前以5A為主、1A、3A為輔、Kendama為讀書後的娛樂。現在為新竹聚會HIYA的副團長(http://hiya.3cc.cc/)。2007 TYYC 5A 1st、2007 TYYC 1A 15th、2008 TYYC 5A 1st、2008 TYYC 1A 8th、2008 TYYC 3A 2nd、AP08 5A 14th

音樂點播

##EasyReadMor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