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 Yo vs Kendama

這裡是有關Yo Yo(溜溜球)及Kendama(劍玉)的文章。主要以我擁有的Yo Yo來作球評、改造、招式解說…等等。而Kendama就是一些技巧文囉!

2007年10月29日 星期一

10月27~28 台北中型聚會 HIYA 44th

===10/27===
今天一大早
先去了在subway的魔方版聚
多了3位玩家
一位小豬的學姐、一位清大畢業的社會人士
一位是交大學生呢~
之後ㄞ材也到了新竹
在subway show了一下1A 5A
吃了subway的餐點

1點左右
我們就上車衝去台北啦
因為我要先去買衣服
一到台北車站
就衝到捷運站

搭到忠孝敦化買了弟弟推薦的T恤
然後再衝回台北車站參加聚會
3.40左右到吧
結果~很幸運的
表演還沒開始
是抽籤時段
我抽到2號、ㄞ材抽到4號~囧
明明很晚到
反而很早開始

也好
早死早超生
趕快結束來專心錄DV吧~
就硬著頭皮上啦
反正新招就發一發吧~
剩下有老梗頂著...XD
888這次沒有飛到
因為忘了要做哪些.....(默
下次來個888重生來讓它飛一下了!

忘了說
這次我跟ㄞ材的音樂
是前一天才臨時換的
不過好像有點破音
所以不是很清楚
不過要有看過"那部"動畫的人才知道的梗啦!
那天用的音樂


台北5A玩家開始多啦
小藍也越來越快&強啦
Q毛的捲繩技很有趣
Le說才玩1~2個月?上線就很穩了啊!

台北似乎也瘋4A
除了已知的CHAI、月光、哈利(今日壽星~)
連阿建、剛認識的旭冥、還有阿郭(勇妹?)都上4A了
"偽"新手輩出啊....

中間小召帶著他的新DV來了
我看她一直在甩右手啊~XD
她問我為什麼我拿DV手都不會痠
因為有小訣竅
不然就要帶腳架啦~
不過我覺得腳架的感覺很死板~

AP3人組有來個餘興節目
用的是魔理莎 嘟嚕版
幻神這次的音樂
思い出は億千萬-小宮真央
同人音樂真不錯啊
不是只有一般偶像歌手的歌好聽呀!
同人音樂萬歲!
下次中聚要用更動畫的音樂~XD

最後大家都走了
小召跟ㄞ材跟大家去吃漢堡王
小召好像11點到新竹
ㄞ材好像睡在茶店過夜了~XD
因為他跟哈利都未滿18
會被條伯伯抓啊....
早上還跑去101的沙發上休息了一下~
我這老人不適合跟年輕人去瘋了~

回家後就趕快睡覺
明天還要看水上傑森王勒!

===10/28===
一早
到了交大
小召已經到了
我就趕快到休息區去看JASON
好多學校都有參加~

因為好像下午的賽程1點要開始
JASON就趕快準備他的道具啦
下水後
JASON仰式後就開始垂打....

還打了不少次
相信觀眾台應該都傻眼了~XD

之後回到了休息區
跟JASON(泳褲版)合照一下
小召還有作業要寫
所以就不跟我們去聚會啦

到了風城
跟以往一樣
B棟2樓
但是我們不因此滿足
3樓才是小孩的世界啊
我們就到同樣地點的上方
也是就在玩具反斗城的旁邊聚會啦


中間
ㄞ材來了

今天看起來相當沒精神
我想也是
瘋了2天
又沒在床上好好睡....
不過他有帶他的戰利品來啊
資料夾還不錯看呢
看到他買的人形
我好想去買個Q版長門啊~
這個啦!
之前去都沒看到~XD

聚會快結束時
有2位家長帶著5位小孩
看了一下我們聚會
公關(?)小庫就介紹了一下各A
結果一轉眼
有4個小孩都有溜溜球啦!
我們就幫他們調整一下長度
跟他們家長說明了一下使用中要注意的地方

因為時間關係
我們就先走啦
希望下次會多4位小孩啊
這樣我看以後會有更多小孩來玩

沒有留言: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因為一顆DUNACN的FreeHand Zero而又開始了我的YO-YO之旅。目前以5A為主、1A、3A為輔、Kendama為讀書後的娛樂。現在為新竹聚會HIYA的副團長(http://hiya.3cc.cc/)。2007 TYYC 5A 1st、2007 TYYC 1A 15th、2008 TYYC 5A 1st、2008 TYYC 1A 8th、2008 TYYC 3A 2nd、AP08 5A 14th

音樂點播

##EasyReadMor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