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 Yo vs Kendama

這裡是有關Yo Yo(溜溜球)及Kendama(劍玉)的文章。主要以我擁有的Yo Yo來作球評、改造、招式解說…等等。而Kendama就是一些技巧文囉!

2007年8月20日 星期一

FreeHand Zero O-Ring MOD

今天
颱風過後的第一天
新竹還是下著毛毛雨
閒著閒著
就把我僅有的一顆FreeHand Zero
噴上電鍍漆
表面是有電鍍的感覺

還會反光
但是背面就變成灰色的
沒閃閃感覺
不過也好
也滿像FreeHand 1的感覺~XD

之後
就試一下上次我弟幫我買的O-Ring
把他改到FreeHand Zero上
拿起我的電鑽+起子
大概比一下
居然20分鐘一次搞定

另一邊是用我第1次改的Silicone MOD的球
加上小威推薦的白色Silicone

側面看起來是這樣!

O-Ring我有故意挖深一點
像YoYoJam那樣我實在受不了

大約有2/3的O-Ring在裡面
這實在有滑順到~

不過我發現
如果只有改一邊O-Ring
回收會不是很好
因為離培林太遠了

所以剛剛又去改了一個小圈的

一大一小~XD
雙O-Ring回收真的強很多
第一次被FreeHand Zero打到會覺得痛的

單用小圈的O-Ring
其實就滿夠力的
回收也夠緊實

O-Ring MOD有好處
這樣也可以用矽膠
一種食材兩種口味!

下次是雙小O-Ring的4A版FreeHand Zero的MOD啦!



謎之聲:TYYC前還在搞這個?
我:人一緊張就會很想改球嘛.......
(你放屁~XD)

沒有留言: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因為一顆DUNACN的FreeHand Zero而又開始了我的YO-YO之旅。目前以5A為主、1A、3A為輔、Kendama為讀書後的娛樂。現在為新竹聚會HIYA的副團長(http://hiya.3cc.cc/)。2007 TYYC 5A 1st、2007 TYYC 1A 15th、2008 TYYC 5A 1st、2008 TYYC 1A 8th、2008 TYYC 3A 2nd、AP08 5A 14th

音樂點播

##EasyReadMor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