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 Yo vs Kendama

這裡是有關Yo Yo(溜溜球)及Kendama(劍玉)的文章。主要以我擁有的Yo Yo來作球評、改造、招式解說…等等。而Kendama就是一些技巧文囉!

2007年2月3日 星期六

自製YoYoJam墊片

===前言===
一般使用YoYoJam的球
剛開始一定能利用球還很緊的時候
來調整間隙(gap)
但是久了後
就會因為螺絲的磨損
而開始不得鎖緊
所以就有墊片的需要了

而YoYoJam原廠點墊片不但貴
而且容易不注意而把墊片夾斷

===準備工具===
電腦主機板用紅墊片+打孔機=自製墊片

===工作開始===
紅墊片在電腦耗材區就可以找的到
而且很便宜
我買的是15圓20片

非常的便宜划算
有多的還可以幫自己的主機板墊一下
我一次就給他買了3包

然後就是要打孔機啦~
因為YoYoJam因為的培林內徑是1/4"
所以我剛好有找到同樣規格的打洞機

這樣就剛好派上用場啦~


當兩樣都齊全後
就可以開始打啦

將墊片用目測的
把他放在打孔機的中央

再一次狠狠的給他打下去


像上圖這樣就很完美啦~!

然後可以在YoYoJam的球上一邊放兩片(而且會卡住.不像YoYoJam的會自己滑下來)

這樣就可以調整到陪林的極限寬度

是不是寬多了呢?
調整前

調整後

這樣線上滑順度大增
但是也要小心回收力也減低很多~!
要小心的把線收好!


註:墊片打的好的話
Aquarius也能用喔~
可能要把小賠的防塵蓋插下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可不可以跟您買

因為我沒有打動機

8月2號你可以來北聚嗎?我想要那時跟你買

假如你不能的話,8月10號可以帶去嗎?

我要6片,價錢你定

匿名 提到...

那個墊片還可在哪買到啊?

Wingstyle~阿凱 提到...

回1樓
颱風來了...
我可能不會去喔!

回2樓
這種墊片是電腦主機板用的
你可能要去電腦相關的店去找喔!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因為一顆DUNACN的FreeHand Zero而又開始了我的YO-YO之旅。目前以5A為主、1A、3A為輔、Kendama為讀書後的娛樂。現在為新竹聚會HIYA的副團長(http://hiya.3cc.cc/)。2007 TYYC 5A 1st、2007 TYYC 1A 15th、2008 TYYC 5A 1st、2008 TYYC 1A 8th、2008 TYYC 3A 2nd、AP08 5A 14th

音樂點播

##EasyReadMor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