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 Yo vs Kendama

這裡是有關Yo Yo(溜溜球)及Kendama(劍玉)的文章。主要以我擁有的Yo Yo來作球評、改造、招式解說…等等。而Kendama就是一些技巧文囉!

2009年4月15日 星期三

4/11交大校慶表演


這天
我起了個大早
把團購、攝影器具都準備好
昨天排好的FS也差不多了

中午西門來電
說交大校慶停車免付費~
哈哈 原本還想繞後門說
當然就衝啦

到交大
哇勒
滿滿都是車
免錢也沒位置啊
最後找到一個小位置
勉強塞進去了
之後往社團博覽會的方向前進

到那邊
JESTER、大嘴、現任社長、西門都到囉
其他人都還沒到(11:30吧)
早餐沒吃的我
就直接前往7-11報到的
回攤位慢慢的吃我的飯糰

完食後
回攤位前哈啦

之後旁邊帶耳機練球
好久沒有這樣專心純練球囉...

之後BADGUY、小猴、MOYO以及台北團(小段、JASON、天戰)都陸續到達囉


之後大家交流啦、哈啦啦
就跟一般聚會一樣
也跟JESTER借了一些球來玩
髮蠟球真有趣啊!!!XD

之後輪到我們上場啦
今天風很大
對溜溜球選手來說
是項挑戰啊~~
不過還是順利完成啦

首次使用比較輕快的電音曲
已基礎招+電風扇系+單手系的東西來表演

不過以招式/時間比來說
招式還是太少
也有不少重複(外行人應該看不出吧...希望XD)


表演完
大家都要趕著回家了
我就趕快叫大家拍合照啊...


隨後小庫、ㄞ材、貝貝也都到了
大家就決定去聚餐啦!
小庫就決定去野宴!!!!
大家就衝啦!
出發前還討論一下上次爆胎的經驗


到野宴

就是吃啦
我吃了1.5碗的鮭魚茶泡飯呢...

要兩碗也ok的說
之後就是肉、肉、肉啦

我好像沒吃到年糕......囧

跟大家聊到了很多
真的是太多八卦了
有些還真的很想罵一下....
真的是太現實了.
真的是白目小孩太多了

之後聊到宵夜
毅然決然的就要到小庫家過夜
吃他家附近的金陵肉包當宵夜


2肉2菜
還不錯啦!
一個10塊
滿滿肉汁

我家附近能吃的只有7-11啊...

之後我們大家在小庫家過夜
中午就直接去聚會啦!

歡樂交大校慶結束囉!

沒有留言: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因為一顆DUNACN的FreeHand Zero而又開始了我的YO-YO之旅。目前以5A為主、1A、3A為輔、Kendama為讀書後的娛樂。現在為新竹聚會HIYA的副團長(http://hiya.3cc.cc/)。2007 TYYC 5A 1st、2007 TYYC 1A 15th、2008 TYYC 5A 1st、2008 TYYC 1A 8th、2008 TYYC 3A 2nd、AP08 5A 14th

音樂點播

##EasyReadMor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