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 Yo vs Kendama

這裡是有關Yo Yo(溜溜球)及Kendama(劍玉)的文章。主要以我擁有的Yo Yo來作球評、改造、招式解說…等等。而Kendama就是一些技巧文囉!

2008年1月1日 星期二

跨年+元旦聚會

31號那天
早上跑到實驗室去看有沒有大事件
下午跑到高中同學家交流一下
玩了他家的狗狗跟Wii
還順便去書店買書
我倒是看到了2顆奇怪的溜溜球跟三鈴的扯鈴


就都買下來玩啦
溜溜球當然不用說了
相當有意思....(笑
我在意的是扯鈴啊
第一次在書店就能買到單向培林的扯鈴呢
有點感動
想下定決心來練到雙鈴就好了
在同學家砸了不少次球
抱歉了.....XD

回到家
其中一顆非常像FreeHand Zero
想說來測試一下
沒想到玩4A一摔就爆了

也好啦
可以看到剖面圖...

晚上8點左右
準備去市區找ㄞ材去市區倒數啦
車子比平時多好多
加上風城停車場沒開了
東大陸橋下的車子更是多到不行
還好我要進去時有車要出了
所以很幸運的就有停車位啦
然後就去跟ㄞ材會合啦

會合處是在站前廣場
一堆人在那邊玩炮...
有人的炮還沒飛起來直接在地上爆炸
差點炸到我
有夠危險的
當時坐滿一堆人啊
往人群射去怎辦....
還有射完的垃圾一堆
玩的人也不拿去丟
真沒公德心

之後我們開始往新竹之心-東門城走去
看板上顯示

10度...
這不是比昨天下午拍片時還要冷了嗎.....囧
還好多穿了一件帽T+圍巾

不然真的會冷死...
之後我們往市政府擠過去

為什麼會有COSPLAY.....
不懂
真奇妙的場面...
擠啊擠
到了主舞台附近了
擠不進去了

人一堆

我們只擠到警察局那邊...

大家都在聽台上的偶像賣力演唱
不過我都不知道是誰就是了
好像都沒啥大牌的
只有最後的K-ONE跟麻吉-三角褲比較有印象

之後實在太擠了
而且不是很HIGH
就只好再擠出去買吃的
想說去城隍廟買吃得

結果勒
大家的都沒開
開的淨是些小攤的啦
吃不到柳家...真可惜
然後我們就到城隍廟外小玩了一下

又走回大同路去買吃的了
買了烤魷魚+烤香腸....
這麼冷的天氣還真是好吃啊.....
大約11.30
開始往舞台發進

大同路上也開始滿慢慢越來越多人啦

然後聽了K-NOE跟麻吉唱完
然後剩下3-5分鐘左右等主持人哈拉完
開始倒數60秒啦

10.9.8.7.6.5.4.3.2.1....

就到了2008
看了一下市政府的小煙火
就準備回家啦
在路上
非常難得可以看到市區這麼多人
還都走在馬路上啊

真夠誇張的....
回家路上
在竹北看到了縣政府的攤
超多的
跟夜市一樣......
不過實在太冷了
還是麥當勞打發一下就回家了

ㄞ材來我家玩到5點左右才去睡
當然互相交流一下囉
早上就把珍藏的寫真拿出來看啦!

元旦這天
下午我們到交大社窩去小小練球一下
因為魔術社要用
所以我們就在外面練
也好
扯鈴玩了一些基本4A招
也想起了一些以前扯鈴的招式
也能小小玩個5A招
之後小召也來彭場一下了

不過她要考試
所以比較早就走了
我們就繼續練到5點才回家
最後送ㄞ材到車站
這幾天亂跑的行程終於結束啦!...

之後就是期末考試跟報告啦...
FIGHT!

沒有留言: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因為一顆DUNACN的FreeHand Zero而又開始了我的YO-YO之旅。目前以5A為主、1A、3A為輔、Kendama為讀書後的娛樂。現在為新竹聚會HIYA的副團長(http://hiya.3cc.cc/)。2007 TYYC 5A 1st、2007 TYYC 1A 15th、2008 TYYC 5A 1st、2008 TYYC 1A 8th、2008 TYYC 3A 2nd、AP08 5A 14th

音樂點播

##EasyReadMor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