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 Yo vs Kendama

這裡是有關Yo Yo(溜溜球)及Kendama(劍玉)的文章。主要以我擁有的Yo Yo來作球評、改造、招式解說…等等。而Kendama就是一些技巧文囉!

2007年12月15日 星期六

Duncan FreeHand Zero Thunb Grind Rings、Stacks

最近買的新玩意兒

就是可以將FreeHand Zero加上加重環與Hubstacks囉~
現在就把他們裝起來吧

首先是Hubstacks部份
跟YoYoFactory的安裝方式相同
Duncan培林+膠圈+Hubstacks就可以啦!!

再來就是把兩邊裝好扭進去就好了
相當容易安裝

再來是加重環
上面有YOYOGUY.com
感覺將當有質感
也很亮眼
不知道會不會生鏽呢?

他說明書寫到
"有可能會無法拿下來"
我就跟球體比了一下
哇勒

加重環還大了一點
真的是要硬敲進去嗎?
這樣不太好吧?

我就把球體稍稍削掉一點
讓加重環保持在可拆卸的狀態

其實加重環會稍稍凸出球體
Hubstacks會凸出更多
不過也更好抓了

基本上加重環沒啥問題
主要是Hubstacks的套件
會讓球亂抖
要小心安裝就能避免這種問題


這樣比一般的FreeHand Zero重了一點
但是空轉力大大提昇
我覺得拿來玩1A還不錯
5A有點太重了~

最近我借到可以測轉速的
光電式轉速計
但是用來測定速比較好測
溜溜球會隨時間減速
所以不是很好用
而且他用的原理
並不能測到真實轉速
而是可能有倍率差的轉速
殘念



使用影片晚點補

沒有留言: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因為一顆DUNACN的FreeHand Zero而又開始了我的YO-YO之旅。目前以5A為主、1A、3A為輔、Kendama為讀書後的娛樂。現在為新竹聚會HIYA的副團長(http://hiya.3cc.cc/)。2007 TYYC 5A 1st、2007 TYYC 1A 15th、2008 TYYC 5A 1st、2008 TYYC 1A 8th、2008 TYYC 3A 2nd、AP08 5A 14th

音樂點播

##EasyReadMor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