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 Yo vs Kendama

這裡是有關Yo Yo(溜溜球)及Kendama(劍玉)的文章。主要以我擁有的Yo Yo來作球評、改造、招式解說…等等。而Kendama就是一些技巧文囉!

2007年9月23日 星期日

這次的台北行~


就是送啊~可以形容
聚會超多人
南部中部都上來了
因為隔天有火力全國賽
大家都想要去賺獎金啊

還好名片搞定了
也發了不少

跟幻神學了直昇機
現在在練習掛小指中...
跟小藍學了風車?
就是有點像今年WYYC 5A 1st的招
可以好好來研究一下
跟高橋、小仲仲問了一下外側快打
跟我想的沒錯
就是多練習就是了
然後跟小庫學哈利、CHAI傳授的4A招

還有用BIG YO玩5A超好玩
超級顯眼的啦!


最後大合照完畢就準備去搞表演了

一開始是ㄞ材的魔方表演
好像花了1.30?
因為主持人很機車~
一直問ㄞ材問題~XD

之後就是長達18分鐘的表演啦~
ㄞ材的音樂當開場實在很殺
我玩5A背景實在太白
看不太清楚
然後完全沒排招就上了
當然就是那幾個老梗
小庫的4A都滿成功的
不過場地有點小
不然拋高一點一定很讚
有點可惜
杯蓋音樂就是很有動感
舞曲味很重
壓軸真是壓對了!
最後大亂鬥前的音樂太長了
搖籃做到停球~真茶包
大亂鬥....就是大亂鬥
什麼都亂做~XD

case歡喜落幕
認識了一些各行各夜的人
名片也瞬間發完半盒~
有努力演出的玩家+敬業的觀眾=超high的表演!


最後還看了超近距離的肚皮舞(伸手就會摸到肚皮了~XD)
真害羞!
聽說隔幾天就要去參加亞洲盃的肚皮舞大賽呢~@@

最後我跟小庫就回新竹了
ㄞ材要參加隔天的全國大賽
杯蓋要回宜蘭
回新竹當然就是體驗一下新竹夜生活啦
我們先到新竹之心玩球
舞台都沒人
燈又超亮
感覺真爽

之後到一家電買人蔘雞+滷肉飯補身體
在路上的7-11買飲料
最後回到小庫家玩
我跟庫弟玩到4點才睡
戰地風雲超讚的啊!~XD

早上我最先起來
就去練球了~
之後小庫、庫弟起床給小庫請了頓豆漿+燒餅油條
中午到風城給小庫請看電影
王牌天神2還不錯看
諾亞超屌的!

最後回聚會場地練了一下球
一位黑襪媽的小孩似乎很有興趣
名片又幹掉一張!~XD

最後在回家的公車上睡死
背後的外勞一直呱呱叫
害我以為我的MP3中毒了~XD

兩天一夜的台北行
累死了!!!!

沒有留言: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因為一顆DUNACN的FreeHand Zero而又開始了我的YO-YO之旅。目前以5A為主、1A、3A為輔、Kendama為讀書後的娛樂。現在為新竹聚會HIYA的副團長(http://hiya.3cc.cc/)。2007 TYYC 5A 1st、2007 TYYC 1A 15th、2008 TYYC 5A 1st、2008 TYYC 1A 8th、2008 TYYC 3A 2nd、AP08 5A 14th

音樂點播

##EasyReadMor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