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 Yo vs Kendama

這裡是有關Yo Yo(溜溜球)及Kendama(劍玉)的文章。主要以我擁有的Yo Yo來作球評、改造、招式解說…等等。而Kendama就是一些技巧文囉!

2007年7月20日 星期五

2007.07.20-與小威在新竹趴趴走!

今天中午接完老爸
就直接殺到玩具店去報到了
當然主要的目標是Q-Steer跟Aero Soarer
馬上翻出來後緊緊握住
這就是前幾天夢寐以求的.....

排在一位媽媽後面付完錢之後
就看到老闆背後架上的Choro Q
是Lamborghni Murcielago耶...
才120....就給他買下去了

之後小威來了
又在櫃台上喵到皮卡邱的Q車.....
恩....有點想要買下去
不過還是算了~
省點COCO吧!

然後就跟小威走到新光
先到8F去看玩具展
有Choro Q耶
還是一堆限定的BUS
流口水....
也認識了海綿寶寶....
之前我都不知道呢!

然後回7F(6F?)
去看看火力賣得怎樣~
結果還賣滿多的耶~
有兩位店員還會教空轉
其中一位要教空轉還在家長與小孩前摔球...
害我"噗滋"的差點笑出來...XD
旁邊放著火力的教學帶
還有主題曲~
真有氣氛~

看著看著
小庫也到了
看他好像很想去教小孩的樣子~XD
不過還是在電梯前玩了幾招新招
我們就準備走了

我跟小威就準備動身前往風城
聽說他朋友想要練呢!
再去風城途中
發現一家很不起眼的培林店
培林都比之前的那家便宜10~20圓

都有C環耶
買了幾個回家試會不會生鏽及品質

之後繼續往前走到風城找小威的同學
聚會了一下
也玩了一下車車跟飛機
因為推薦小威同學買超速戰鷹(小炫風)
就離開了風城
前往中央路上的玩具店

一到那邊
我發現了幻神跟JASON~XD

幻神變很多
JASON都沒有變啊~
應該說他真會保養嗎~XD

地上出現了台製的超速YO-YO

也看到了超速戰鷹

259的樣子
比外面便宜一些~

之後小威同學因為要補習就先離開了
我跟小威就繼續逛
看PVC、Q車、剛彈、轉蛋
之後在玩具年代外面
看到這轉蛋.....
媽啊~這凌波好可愛
連真嗣、明日香都超開朗的~
就扭下去了
結果出來的不是凌波、真嗣、明日香、歐巴(葛城)
而是真嗣他爸.....囧

一整個囧掉了~
手邊也沒50圓了
算了~他的背後靈也很好笑!~~~

之後又朝中興的方向過去
在大成街小威說有一家玩具店
結果在大門的櫥窗...
看到這個壞掉的小叮噹

你哪位啊.......囧
走向大門..

神奇寶貝的大門....
超猛的~

裡面除了看到小炫風系列的
還有台製水龍

真稀奇啊!
大墊片卻是雷達的小培林
老闆說因為是專業的
小孩子不會組裝
比較貴也比較難賣
399他會算我350....
不過我還是不太想買....(鞠躬)

之後到中興打了一個擬真戰車遊戲20圓
一個爽字
不過出來會輕飄飄了
感覺好像暈車了

最後跟小威道別
上了17.55的公車
聽著音樂
睡個覺就到家了~

繼續練Q車啦~
真是充實的一天~

P.S.
好久沒這樣認真逛新竹了
感覺新竹空氣真的很糟
在外面一下
臉都感覺黏黏的
跟台中差不多了....囧

沒有留言: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因為一顆DUNACN的FreeHand Zero而又開始了我的YO-YO之旅。目前以5A為主、1A、3A為輔、Kendama為讀書後的娛樂。現在為新竹聚會HIYA的副團長(http://hiya.3cc.cc/)。2007 TYYC 5A 1st、2007 TYYC 1A 15th、2008 TYYC 5A 1st、2008 TYYC 1A 8th、2008 TYYC 3A 2nd、AP08 5A 14th

音樂點播

##EasyReadMor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