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 Yo vs Kendama

這裡是有關Yo Yo(溜溜球)及Kendama(劍玉)的文章。主要以我擁有的Yo Yo來作球評、改造、招式解說…等等。而Kendama就是一些技巧文囉!

2007年5月7日 星期一

5A-Shoulder Pop

===序===
Onehand Bottom Mount的接續招
也是最基礎的反彈招式吧~
一開始我也吃了不少苦頭
就是彈不到肩膀啊....囧

===特技習得條件===
Split the Atom
Onehand Bottom Mount

===解說===

淡藍色:線
紅色實心圓圈:右手食指
紅色空心圓圈:Yo-Yo
粉色箭頭:Yo-Yo動向
紫色箭頭:CounterWeight動向

我是由一般檢定動作的作法開始
先做出Split the Atom的Split Mount

將左手食指放開
這就是到了Onehand Bottom Mount的型態
一開始由Onehand Bottom Mount開始的話
就從這張圖開始看吧

之後將CounterWeight放在手上即可
將Yo-Yo向前轉一圈

CounterWeight將自然甩開

這時CounterWeight這時的目標是腋下....
之前我以為是要撞手臂..
其實肩膀會比較穩定
當然線長也要掌握好

之後CounterWeight將隨原路徑返回

右手手心向上準備CounterWeight的來到

接住CounterWeight
回到

完成啦
回到Onehand Bottom Mount的狀態了~
所以又可以再一次的Shoulder Pop了....

沒有留言: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因為一顆DUNACN的FreeHand Zero而又開始了我的YO-YO之旅。目前以5A為主、1A、3A為輔、Kendama為讀書後的娛樂。現在為新竹聚會HIYA的副團長(http://hiya.3cc.cc/)。2007 TYYC 5A 1st、2007 TYYC 1A 15th、2008 TYYC 5A 1st、2008 TYYC 1A 8th、2008 TYYC 3A 2nd、AP08 5A 14th

音樂點播

##EasyReadMore##

Loading...